為響應內政部活動, “百萬珍愛未婚聯誼會”願每次活動費用提撥5成給”勵馨文教基金會”, 協助受暴婦幼, 生活重建最後一哩路計劃, 並同時倡導慷慨慈善的心念, 發揮美的力量, 來使得

更多的婦女及兒童獲得更好之生活暨後續……等. 邀請您 (各位未婚菁英男女?), 一同來參與!

 

重要記事及獲獎紀錄:
" 百萬珍愛--未婚聯誼" 不是婚友社,而是歷史悠久專業的未婚聯誼社團,以便宜,自然, 沒壓力,快樂, 快速,安全....的方式,提供一個舒適地場地,協助因公務忙碌而沒時間的您,層

層的過濾把關每位未婚菁英報名者,為您覓得素質-----最佳的良緣。
內政部合法立案。於南部已舉辦多年,優質會員,皆為各單位公務人員、醫師、律師、老師....等等
內政部合法登記立案登記~~

經營項目:未婚單身交友優質男女活動訊息專區網, 多對一,多對多,內政部未婚聯誼會,單身社團,大型聯誼會,國內外旅遊, 單身聯誼..
經營理念:女生的寶貴時光比男生珍貴, 故本社創辦人_ 再三叮嚀, 我們必須把每一位未婚者視為自己的兄弟姐妹, 以最短的時間及最少的成本來幫助他們達到未婚變結婚之目的, 並擴展至照

顧到周遭弱勢團體, 以行動及物質化為實質地幫助,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...,

主要販售商品:優質單身男女未婚聯誼派對協會未來專車活動訊息專區科技網
販售商品特色:未婚單身交友優質男女活動
提供的服務性質:內政部合法立案登入, 全台唯一送智慧型手機 (5.4吋,4核心, Sharp面板) 未婚聯誼會 (男女主角)
提供服務特色:北部未婚單身交友優質男女活動訊息專區網, 多對一,多對多,內政部未婚聯誼會,單身社團,大型聯誼會,國內外旅遊, 單身聯誼..

 百萬珍愛未婚聯誼 誠摯地關心您的婚姻!!

5cdcbdb6491a8e220ec161314d1923a7  

arrow
arrow

    百萬珍愛未婚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